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19.10.24 公益活動

公益單車行 溫馨送暖到金門

近年來,台灣中外製藥對於社會關懷和員工健康的不遺餘力有目共睹。每年舉辦公益活動,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今年亦不例外。10/9~10/11,台灣中外的公益單車行來到了金門。

清晨的飛機,不到一小時便抵達目的地,那日艷陽高照。下飛機後所有人員迅速著裝完畢,跨上單車便前往第一站,金門福田家園。頂著烈日,金門蜿蜒起伏的丘陵地形亦讓路程艱辛不少,但近四十位夥伴炙熱的心沒有絲毫退縮,一雙雙堅定的眼神腳下踩著堅定的步伐,欲將早已準備好的物資趕緊送到。一踩一踏之間,拉近的不僅僅是路程距離,也是對社會真切關懷的心。

為期三天的活動,經主辦方的貼心安排,讓同仁放鬆身心、感受在地文化及戰地風情,更藉由出訪金門福田家園捐贈機構所需物資,包括工業風扇、白米、日常盥洗用品等,讓同仁體會身體力行去回饋社會的美好。台灣中外製藥將持續致力於社會關懷,以善盡社會公益為己任。

2019 CPT Charity Cycling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