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19.09.25 社區環境關懷

重視社區參與,長期認養行道樹

原本的行道樹 [Before]
原本的行道樹 [Before]

台灣中外製藥致力於社區環境關懷,響應台北市政府公園處推行企業冠名認養行道樹活動,參與長期認養敦化北路公司周邊行道樹,並於行道樹植栽區種植綠化植物,以有效改善土壤保持水土穩定;另於植栽區四周加裝夜間貼片燈,除能美化社區環境景觀外,也提供了夜間行人安全上的指引。

自今年起,台灣中外製藥為落實社區參與和環境保護,自主發起行道樹認養活動,向辦公室大樓管理委員會提出申請,並主動聯繫台北市政府公園處商討相關事宜。經過多次溝通協商,管委會最終決議通過此案,台灣中外的美意也才得以落實。爾後,台灣中外對於環境保護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特地找來專業的植栽公司評估土壤狀況、種植綠化植物、加裝夜間燈光,讓行人經過時能夠感受到都市中的一片綠意,時刻保持好心情。

認養改造後的行道樹 [After]
認養改造後的行道樹 [After]

台灣中外製藥台北辦公室坐落於敦化北路上、緊鄰松山機場,是進入台北市的重要門戶。因此,此舉不僅為辦公大樓優美的環境畫龍點睛,也同時帶給外國旅客、商務外賓對於台北市容良好的第一印象。在環境保護之餘,同時照顧到社會參與,以期將都市綠化的美麗果實回饋予社會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