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19.09.02 環境永續

陽明山家庭日 守護生態環境‧移除外來種植物

近年來外來種植物的侵襲,嚴重影響到台灣原生植物的棲地。身為永續經營的企業,台灣中外製藥深切關注此議題並發起外來種移除的活動,以保護生態系的平衡。台灣中外製藥,2019年8月17日特此前往陽明山進行一天的生態教育家庭日,為自然環境盡一份心力。

陽明山是台灣其中一個美麗的國家公園,其孕育豐富的物種。然而,這裡的生態系統已逐漸被外來種植物巴西水竹葉破壞。陽明山國家公園每年投入大量人力,來拔除這些外來種植物。正因為需要人手,台灣中外製藥的同仁與其眷屬自願協助拔除生長速度特快且排擠四周其他植物生長空間的巴西水竹葉。本次活動所有參與人員皆被要求自備水壺、環保餐具和雨衣,確保這次的環境友善活動不會帶給大自然更多的垃圾。在活動的尾聲,大家雖然身體疲累但覺得非常值得。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台灣中外製藥邀請了一位特別來賓,那就是來自北海道大學的暑期實習生莉奈。藉由實際參與環境保護活動,莉奈不僅切身體驗中外的企業文化,更有機會深入了解台灣寶島之美。這是在工作場域學習企業運營之外,台灣中外欲帶給莉奈在這個夏天最獨特的回憶之一。

台灣中外製藥致力於落實社會企業責任,以期所有人員對於永續發展目標的自我實現和認同感持續體現於日常。藉此保護地球,喚醒大眾對自然環境及生態保育的重視。

2019 CPT Saving Ecosystem & Famil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