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董事長的話
董事長-岡本崇

台灣中外藥業的使命是在台灣透過研發及商業化的活動,將總公司日本中外製藥創新之新藥,盡快送到等待治療的患者手中。我們專注於「未滿足的醫療需求(*)」,致力為醫療界提供創新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並提升台灣人民的健康和福祉。
(*)未滿足的醫療需求:未被滿足的醫療需求,如尚未存在有效的治療方法等。

中外一直以來都是秉持著追求以患者為中心的醫療保健,在台灣將腫瘤科,心血管疾病,血液疾病,骨關節疾病及自體免疫中樞神經系統發炎性疾病,定位為策略領域,我們將在這些領域加快推出新產品進入台灣。

我們有責任和使命成為製藥業的領導者。作為一個領導者的目標是提供卓越的企業價值以滿足我們的利益關係者的期望,包括患者及其家屬和醫療保健專業人士,我們的工作皆能獲得社會的信任。我們將繼續迎接挑戰以履行我們的使命,我們所有的活動,皆緊密遵循嚴謹的道德基礎以從事與人類生命息息相關的事業。

我們衷心感謝您的理解和對我們的努力及活動持續不斷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