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22.04.22 環境永續

響應世界地球日《淡水河公約》台灣中外製藥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 Earth Day,是一個世界性的環境保護活動。

2022年,台灣中外製藥加入串聯響應天下雜誌「CSR@天下」,與水系企業公民共同發起的「《淡水河公約》世界地球日_為大河發聲」行動倡議。

淡水河沉靜地像極任勞任怨的母親,照顧著北台灣800多萬人。我們期待共築一個與淡水河內生物共好的棲所。

台灣中外製藥從2021年開始簽署響應《淡水河公約》,在這段期間,我們向同仁宣導日常生活中,自備可循環使用的環保餐具,降低對一次性餐具的依賴;辦公室接待訪客來賓時,改以氣泡水玻璃杯取代寶特瓶裝水,以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瓶;同時,除了自己力行環保外,也鼓勵員工裝氣泡水回家與家人分享,藉由分享、宣傳理念進而影響他人,達到永續發展的共好目標,讓減塑行動實現於生活中,也落實了「為淡水河做一件事」計畫。

為了讓這條母親河更健康,台灣中外製藥將持續響應行動,而我們也需要更多人一同關注河川污染議題。邀請您進入下方連結: 2022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行動專區,分享你的護河行動,一起來認識大河、一起為母親發聲。

#CSR在天下 #422地球日大河發聲 #2022為淡水河做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