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21.11.25 公益活動

蘭陽公益單車行 溫馨送暖至宜蘭失親兒基金會

台灣中外製藥持續投入社會關懷,每年舉辦單車行結合愛心捐贈,除了重視工作與生活平衡和員工的身心健康外,更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今年也不例外,台灣中外製藥於2021/11/19-21舉辦三天兩夜的蘭陽單車公益行,從福隆出發、旅程規劃一路到三貂角、外澳、礁溪、蘇澳及羅東。

本次愛心捐贈行程安排在旅程第二天,目的地為「失親兒基金會-宜蘭利澤簡活動中心」,然而當日天公不作美,一早從礁溪出發後便下起了雨,從礁溪到壯圍沙丘遊客中心,再到失親兒基金會-利澤簡活動中心,將近四十位參與者在雨中挑戰騎了30公里,所幸大雨絲毫沒有阻擋參與者勇往直前的熱忱,一踩一踏間都是堅定的決心,儘管路程艱辛,也沒有任何人放棄,順利在中午左右抵達失親兒基金會。

該基金會主要照顧的對象為弱勢孩童、父母親一方或雙方過世因此失去家庭功能、生活有困難的孩子,全台有14個服務處,定期舉辦活動,照顧宜蘭地區約300位孩子,全台服務超過5000位,經由該基金會主任的介紹及實際參訪,同仁們更加瞭解該基金會成立背景及服務內容。本次台灣中外製藥捐贈許多日常必需品,包含米、油、奶粉、洗碗精、洗衣粉等,再由基金會分送給需要的孩子。

企業家庭日結合如此有意義的公益活動,讓台灣中外製藥同仁及其眷屬深刻感受親自回饋社會的美好,看到社會中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也讓參與者更懂得感恩惜福。雖然天氣讓路程變得艱難,也沒有人因此卻步,陳榮華董事長在最後也勉勵所有人: 越是艱難的旅程,越刻苦銘心,越是永恆難忘的回憶。未來,台灣中外製藥將持續關懷社會,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也期望拋磚引玉、引起更多夥伴響應。

2021 CPT 單車公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