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22.04.20 環境永續

台灣中外製藥攜手護育海洋生物:珊瑚小學堂家庭日

台灣中外製藥近年來深切關注環境永續議題,發起「守護海洋,種植珊瑚」家庭日,用行動保護海洋生態系的平衡,實踐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第14項:保育及永續利用海洋生態系。


珊瑚經長期生長後會形成珊瑚礁,珊瑚礁群不但是地球具高度生物多樣性的地區之一、能維持漁業資源,更是新藥物開發的熱門材料。近年來,因為過度捕撈、海洋受到汙染及海水溫度上升等,珊瑚發生大規模白化現象,因此,復育珊瑚變得更為重要。
台灣中外製藥特此於2022年4月9日前往新北市貢寮「海洋資源復育園區」進行一日的珊瑚小學堂家庭日,與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的海洋環境與生態研究所合作,一同為海洋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

當日活動安排豐富有趣,不僅由海洋環境與生態研究所專業團隊帶領參與者認識各式各樣的珊瑚,瞭解生態保育的重要性,更讓大朋友小朋友們動手彩繪個人的珊瑚基座,並分組種植珊瑚,主辦方貼心準備了每個人的名字吊牌,讓參與的同仁及其眷屬們連同小珊瑚綁在基座上,綁上個人名字吊牌的60株小珊瑚們,就如同承載著台灣中外製藥同仁們滿滿的祝福,希望珊瑚們都能順利長大。而後主辦團隊安排讓參與同仁及其眷屬們體驗海洋生物觸摸池,並導覽珊瑚培育場。

2022 台灣中外製藥 種植珊瑚家庭日

透過有趣的教學活動及親自體驗,台灣中外製藥的同仁、眷屬與小朋友們,深刻認識了海洋中的熱帶雨林「珊瑚礁生態系」,攜手護育珊瑚、守護海洋生態環境。台灣中外製藥致力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藉此保護地球,也期望喚醒大眾對自然環境及生態保育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