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24.04.09 公益活動

台灣中外製藥為花蓮震災捐出一日薪資所得 母公司中外製藥株式會社亦捐出同等金額

台灣東部花蓮近海於4月3日清晨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這是自 921大地震以來規模最大的地震,全台各地多處民宅倒塌,尤以花蓮地區最為嚴重,造成許多人民生活受到影響,部分失去家園的居民,未來還要面對漫長的重建之路。

我們謹向最近在台灣東海岸地震中受災的所有人表示最深切的關懷。

中外製藥株式會社(總部:東京,總裁兼執行長:奧田 修先生)與其全資子公司台灣中外製藥(董事長: 岡本 崇先生),特此通知,我們決定捐贈以下善款,支持受災嚴重的災區救災和重建工作。

我們衷心祈禱災區早日恢復正常。

中外製藥株式會社捐贈相等於台灣中外製藥捐贈金額至援助難民協會(AAR Japan)。
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全體員工一日薪水所得至花蓮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