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22.07.21 公益活動

台灣中外製藥榮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社會公益發展獎」

台灣中外製藥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持續投入社會公益活動,每年舉辦的「公益單車行」於今年2022年7月榮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社會公益發展獎」。

被視為亞洲CSR指標大獎的「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旨在表彰亞洲企業倡導企業社會責任並實踐永續社會發展,支持下列永續與負責任的商業行為:「綠色領導、人才投資、健康衛生推廣、社會公益發展、企業治理和負責任的企業領袖」,其中「社會公益發展獎」著重表揚積極為弱勢團體爭取權益及資源的企業或個體。經過嚴格的審核程序,基於「公益覆蓋有效性、相關性及可持續性」 3項標準來進行評審。2022年得獎名單出爐,於7月21日進行全亞洲線上頒獎典禮。

台灣中外製藥首次參賽即從亞洲19個國家,逾260件參賽專案中脫穎而出,成為72名獲獎企業之一,獲得「社會公益發展獎」,從台灣到亞洲,讓更多人看見台灣中外製藥在致力公益發展上的努力。台灣中外製藥用創新的理念做公益,業界首創一年一度「公益單車行」,除了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鼓勵養成運動的好習慣與凝聚向心力外,也在三天兩夜的行程中安排公益捐贈、拜訪並關懷弱勢團體,捐贈日常民生必需品至社福機構。「公益單車行」也吸引民眾的注意及好奇,藉此宣傳回饋社會、關懷弱勢的理念,進而影響他人重視社會公益。「公益單車行」深受AREA評審的肯定,在「社會公益發展類別」激烈的競爭下嶄露頭角,獲此殊榮!

未來,台灣中外製藥將持續在地球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等方面擴大影響力,致力成為頂尖創新者,實踐母公司Top I 2030的目標: 「成為ESG企業典範」,並朝向永續社會發展的目標邁進。 詳見AREA Award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之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