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22.05.05 社區環境關懷

台灣中外製藥榮獲台北市政府評選行道樹認養「特優」殊榮

台灣中外製藥為實踐中外集團Top I 2030的目標: 「落實ESG永續社會發展」,自2019年開始發起社區行道樹認養活動,關懷公司周圍之社區環境,於今年(2022年4月)榮獲台北市政府評選行道樹認養「特優」殊榮!

美麗的花卉吸引蜜蜂前來採蜜
美麗的花卉吸引蜜蜂前來採蜜

台北市公園、綠地、廣場及行道樹之認養,截至目前共有628個單位認養,今年台北市政府從中評選出最具多元創意與活力,及營造多樣性的市容景觀卓越貢獻者,計有17個認養單位獲獎,獲獎率僅2.7%,足顯台灣中外製藥對ESG社會環境的努力,獲得政府的肯定,脫穎而出獲此殊榮,亦創製藥業之首例。

台灣中外製藥對行道樹認養及維護不遺餘力,聘請專業的植栽團隊評估土壤並規劃,於行道樹植栽區「種植綠化植物」,並「定時更換不同品種、五顏六色的花卉」,以有效保持水土穩定,達到抑制溫室氣體及節能減碳。此外,另於植栽區四周加裝「夜間貼片燈」,這些認養行道樹的設計與規劃,除了美化社區環境景觀外,也讓行人感受到都市中的一片綠意,經過時賞心悅目,時刻保持好心情,同時提升夜間行人的安全感。

台灣中外製藥將持續努力成為頂尖創新者,並朝實踐ESG永續社會發展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