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郭青雲
財務部2012.06.18 入社
郭青雲

七年前,我很幸運的加入台灣中外這個幸福企業。中外是個有溫度又守法的公司,在追求利潤的同時,也用心照顧每位員工。在中外工作的這幾年,我完成了結婚和生子兩件人生大事。很開心公司給我足夠的彈性讓我能兼顧工作和家庭。中外非常體恤新手媽媽,提供了很友善的哺乳環境,盡可能的滿足我們每位員工的各種需求。

在中外財務部工作永遠可以學習到新知,財務部固定兩年輪調一次,不同的職務總能帶給我不同的挑戰。為了讓大家能準時下班,財務部努力優化各項作業,致力於「有效率」的工作。非常感謝公司的用心,我很珍惜在中外工作的每一天!

更多員工分享
黃裕婷

法規遵循/品保部

2019.05.20 入社

黃裕婷

加入台灣中外一年來,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感謝主管給我機會踏入一直懷抱興趣的領域。 公司的福利很好,總是鼓勵員工參與訓練課程、實現自我成長,像是每週的英、日文課程,還有許多外部訓練的資源。此外,公司舉辦很多有趣又有意義的活動,如種樹、降低體脂比賽、每月發票及零錢的捐募等,我相當認同公司致力於回饋社會的理念。 台灣中外總是鼓勵創新、不斷優化各項程序,尊重個人想法與職涯規劃,讓我能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取得平衡。在堅守法規之下,公司也讓人感受到溫暖。同事們像家人朋友般每天分享彼此的生活,長官們也親切參與討論。家人跟我都認為台灣中外是我待過最好的公司,期許自己能更增長實力,為公司貢獻一己之力。

洪靖雯

人資管理部

2014.03.24 入社

洪靖雯

回想2014年加入只有9人的中外醫藥開發, 到2015年7月31日合併為73人的台灣中外製藥, 公司一直以來都秉持著照顧及關心員工為主要精神, 真的覺得很幸運可以加入這個溫暖大家庭! 幸福企業結合社會公益 說台灣中外是人人稱羨的幸福企業一點也不為過, 不但每年有安排完整的健康檢查, 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 10天的給薪病假, 三節禮盒禮券, 團體保險, 更厲害的是每年舉辦全額補助的海外員工旅遊, 國內淨灘及單車活動結合社會公益, 以及在業界空前絕後的優渥尾牙獎金獎品! 如此重視員工福利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的公司, 真的可以說是業界少有! 員工教育訓練 員工除了可以申請全額補助外訓課程費用, 公司也會固定安排內部訓練課程, 除了公司內部相關介紹以及產品教育外, 還有共識教育, 如提升硬技能的MS Office, 以及軟技能的7 Habits, 5 choices等提升職能的課程, 也有聘請外語老師開設英日文課, 針對主管級的員工, 也有安排管理課程。 藉此機會感謝中外製藥的培育及照顧, 今後我將繼續充實自我, 為公司盡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