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李昱蓉
行銷部2019.09.17 入社
李昱蓉

在中外兩年多,最喜歡公司溫馨融洽的氣氛。不同部門間彼此合作,一起為了產品推廣和病人的福祉努力,讓人工作更有動力。也因為跨部門合作,除了在本職好好發揮之外,更有機會將學習的觸角伸到不同的領域,拓展視野。

工作之外,公司很願意回饋在員工身上,除了令人稱羨的員工福利之外,也經常安排各種活動,例如:促進健康的體重控制計畫、刺激思考的創新課程、幫能力加值的語言課程,和針對主管的領導力課程等,每一樣都是為了讓員工更好。

同時也愛屋及烏,例如中秋烤肉等活動都可以攜眷參加。這樣把員工放在心上的企業文化,讓公司成為大家口中的幸福企業。此外,每年公司都會舉辦許多CSR的活動,如植樹、淨灘家庭日等,不僅對環境友善,也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更多員工分享
顏家誠

醫藥安全部

2021.04.06 入社

顏家誠

當年還是新鮮人的我,原先在醫院擔任藥師,後來決定轉換跑道,我非常榮幸能夠加入台灣中外製藥這個大家庭,擔任藥物安全監測專員一職,開啟了我在業界的首份工作。 中外製藥的同事們親切又友善,是我對公司氛圍的第一印象,同事們熱心幫助我融入團隊,協助跨部門的溝通與交流。此外,公司提供各種充電學習的機會,例如:每週固定開設英、日語學習課程、跨部門實習及外訓機會,都是持續加值自我的好管道!在工作之餘,各區同仁們還會相約登山健行,在調劑身心、舒緩筋骨的同時,也把握彼此相聚談天的時刻。 另外,我非常認同台灣中外製藥致力於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其中,每年舉辦的「公益單車行」是我最印象深刻的活動之一,公司透過創新的方式結合單車運動,凝聚團隊的向心力,藉由走訪弱勢團體並捐贈生活必需品來回饋社會,為社會公益發展而努力。

聶皓宇

行銷部

2018.03.26 入社

聶皓宇

從畢業當完兵後,很幸運台灣中外能給我機會加入這麼溫暖的大家庭。來到中外四年,真心感謝主管們耐心又細心給我許多指導及照顧,讓原本身為營業部一員的我,從學術方面、市場的互動、陌生拜訪及舉辦各種大小型活動中成長了非常多,去年我也從營業部轉調至了行銷部。 落實Patient Centric,讓適合的病人用到我們家最好的藥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公司也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體制及很多額外的外部訓練課程,讓我除了專業能力的提升,也能精進其他職能! 2019-2021年台灣中外榮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從同事間不斷有新生寶寶的好消息傳出就足夠證明中外真的是幸福企業! 每年都有全面的健康檢查、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三節禮卷、團體保險、還有最期待的全體海外員工旅遊! 此外,台灣中外也非常熱心公益,定期舉辦淨灘、單車行善活動、植樹及清除外來種等,凝聚同事感情又兼顧社會公益。 期許在未來我能與公司一同成長,為公司、為病人、為社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