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陳慈玉
營業部2010.07.12 入社
陳慈玉

在市場經營上,常有人會問我:「妳們公司好嗎?」而我的回答通常都是:「公司氣氛很溫馨,員工感情都很好。」

每個人在選擇工作時,免不了評估產品與員工福利;但進入中外的員工不必太擔心這部份,因為中外的企業宗旨是「以病患為中心」,以病患為第一優先,那研發出來的藥物自然不在話下!所以,每當有人向我問起中外製藥,我都會大方地分享:這是一家員工關係緊密,團隊有向心力的公司。

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前幾年,公司在淡水福容飯店安排了一個訓練課程。老師說:我擔任過那麼多家廠商的講師,有科技業也有藥廠,不論是哪一家公司,從來沒有像你們公司這麼有愛,雖然彼此是競爭對手,但你們願意協助同事過關。我想老師要表達的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誰能先登上山頭誰就贏了」,大部份的公司是這樣的,但在中外,若我們能在途中拉拔一下同行友人,一起領略沿途風景,豈不更美?

最後,我想說在中外最讓人感動的地方就是,公司願意給年輕人機會成長茁壯,也願意給予資深員工成長進步的空間。新舊世代互相扶持、經驗傳承,讓我們能不斷用更好的藥物來幫助需要的病患。

更多員工分享
洪靖雯

人資管理部

2014.03.24 入社

洪靖雯

回想2014年加入只有9人的中外醫藥開發, 到2015年7月31日合併為73人的台灣中外製藥, 公司一直以來都秉持著照顧及關心員工為主要精神, 真的覺得很幸運可以加入這個溫暖大家庭! 幸福企業結合社會公益 說台灣中外是人人稱羨的幸福企業一點也不為過, 不但每年有安排完整的健康檢查, 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 10天的給薪病假, 三節禮盒禮券, 團體保險, 更厲害的是每年舉辦全額補助的海外員工旅遊, 國內淨灘及單車活動結合社會公益, 以及在業界空前絕後的優渥尾牙獎金獎品! 如此重視員工福利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的公司, 真的可以說是業界少有! 員工教育訓練 員工除了可以申請全額補助外訓課程費用, 公司也會固定安排內部訓練課程, 除了公司內部相關介紹以及產品教育外, 還有共識教育, 如提升硬技能的MS Office, 以及軟技能的7 Habits, 5 choices等提升職能的課程, 也有聘請外語老師開設英日文課, 針對主管級的員工, 也有安排管理課程。 藉此機會感謝中外製藥的培育及照顧, 今後我將繼續充實自我, 為公司盡一己之力。

陳曉瑩

臨床開發部

2016.05.30 入社

陳曉瑩

加入中外已有4年了,在這裡工作的期間,我受到許多同事長官們的關照,也很開心能結交到許多知心好友! 中外每年定期提供2至3次的教育訓練,像是7 Habits、5 choices、MS Office等,各部門主管也會針對個人職涯發展作規劃。身為資深臨床研究專員的我,有幸能擔任Local Study Manager與Global Study Associate,很感謝主管給我這機會,讓我能從各種角色中有不同層面不同領域的學習,並增加自己對於專案管理的高度與廣度。 而除了三節禮金、完善的健康檢查、定期餐敘與豐厚的尾牙獎勵,中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每年皆會舉辦全額補助的海外旅遊、結合公益的淨灘、種樹活動與單車行。此外,實施的「在家工作」政策,讓員工有更彈性的工作氛圍。中外對員工的好,大家都感受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