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20.11.12 公益活動

雲彰投公益單車行-關懷一心育幼院

近年來,台灣中外製藥積極實踐公益與社會關懷。每年定期舉辦單車環島活動結合愛心捐贈,除了重視員工身心健康外,更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而今年台灣中外製藥規劃了為期三天兩夜的雲彰投單車行。

離開了台北的陰雨,所幸中部的天氣晴朗,所有人員帶著期待的心搭乘高鐵,抵達雲林後,快速整裝完畢便跨上單車,前往第一站:「虎尾糖廠」,品嚐古早味的芋頭冰淇淋。午後,主辦方安排綠意盎然的「古坑綠色隧道」,讓參與的四十位夥伴們放鬆身心,漫遊在綠色世界裡,感受到芬多精的薰陶。離開古坑後,所有人員再接再厲,展開堅定的步伐,將準備好的捐贈物資送達育幼院。

這次台灣中外製藥捐贈的地點為「一心育幼院」,捐贈日常必需品,包含電烤箱、食物調理機、萬用鍋、米、橄欖油、衛生紙等。該育幼院主要照顧的對象為弱勢孩童,失去家庭功能、單親或失親生活上有困難的孩子,經由院長的簡報說明以及實際參訪院內環境,同仁們更加瞭解育幼院的成立背景及服務內容。結合單車行的捐贈活動,讓參與者深刻感受身體力行回饋社會的美好,用愛讓為期三天充實的單車行,添上了一筆美麗的色彩。未來,台灣中外製藥將持續關懷社會,以善盡社會公益為己任。

2020 CPT 單車公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