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18.12.10 公益活動

台灣中外製藥走過輝煌30年 盛大舉辦周年慶慈善晚會

台灣中外製藥自西元1988年創立迄今已邁入30個年頭,一直以來致力「成為頂尖的製藥公司」深耕台灣這片土地。12月7日晚間,為慶祝成立30周年,特別選在台北101大樓的86樓頂鮮餐廳隆重舉行慈善晚會,此晚會場地座落於全台最高建築內的最高餐廳,強烈呼應「頂尖」的企業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當天晚會嘉賓有日本總公司永山會長、台灣中外公司董事(西川先生、高梨先生、泰湖先生)、監察人沖田先生、海外事業部課長寺田先生、台灣羅氏大藥廠總經理及眾多已退休的公司元老,諸多國內外賓客與全體同仁分享這份喜悅,場面熱鬧非常,氣氛溫馨。
當晚活動以中外集團之註冊商標的歷史演變,結合精彩的沙畫表演拉開序幕。透過沙畫表演闡述台灣中外之企業沿革、產品獨特性、強調「所有創新皆為病患」的企業使命、對社會責任及員工福利的重視、實現集團目標「創新超越想像」、合規第一及「致力成為頂尖的製藥公司」之目標。

承襲母公司的慈善胸懷,台灣中外製藥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環境保護及員工保障等社會責任。除了每年固定舉辦公益活動外,亦於此次周年晚會融入慈善義賣。台灣中外製藥不僅獨家設計三十周年紀念絲巾和領帶送給全場賓客,更開放現場限量認購。兩款紀念禮品皆為100%蘇州緞純絲且純手工製作,設計花樣典雅大方,以「Chugai Pharma Taiwan」、「Innovation all for the patients」、以及「30th Anniversary」字樣為設計元素,在在傳達其紀念價值。全數義賣所得以認購者個人名義捐贈予伊甸宜蘭教養院,作為善款幫助需要的人。台灣中外製藥在地三十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衷,不忘熱心公益、回饋社會。

員工平均服務年資高達6.5年的台灣中外製藥不僅追求不凡的企業價值,更是員工心中的幸福企業,總為員工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而努力。藉本次周年慶典,公司特頒發長期服務獎給9位服務年資超過15年的資深員工,感謝他們在公司創立30年當中,已陪伴公司走過了一半的歲月。另外,許多同仁自年輕時即加入公司,他們對公司秉持高度忠誠,公司也提供了安定穩健的環境讓他們在這裡成家、立業及育子。為此,公司特別製作一部短片在晚會上播映,慶賀已有34位中外寶寶在這個大家庭滿滿的祝福下誕生並漸漸成長茁壯。台灣中外的高生產力不僅止於業績數字上的連年突破,在出生率這部分更是領先台灣的平均出生率,「員工子女的出生率」著實為一項員工滿意度的關鍵指標。

晚會由全體員工大合唱一曲「飛翔吧!台灣中外」振奮人心的中外之歌圓滿落幕。當晚活動亮點不斷,感動而激勵人心。我們不僅慶祝台灣中外製藥成立30周年,更慶祝我們對中外集團IBI18的承諾所做的一切努力,一步一腳印攀升到了今天的高度。讓我們繼續一同努力,一起迎接2019年即將到來的下個中期策略。翻開嶄新的扉頁,持續打出漂亮的勝仗。中外製藥,萬歲!萬歲!萬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