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18.11.01 環境永續

小琉球兩天一夜淨灘家庭日‧關懷海洋救海龜

台灣中外製藥致力於環境關懷,2018年10月20日特此前往位於台灣南端的熱帶島嶼—小琉球進行兩天一夜的淨灘家庭日,為海洋環境盡一份心力。
小琉球為台灣六座離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更是綠蠵龜的絕佳居所。中外製藥同仁與其眷屬攜手清除海洋垃圾,並於活動全程自備環保餐具和水壺,從源頭減少塑膠垃圾的產生。
為將此份心意發揚光大,主辦單位貼心訂製醫療等級不鏽鋼吸管組,贈予全體同仁以及參與活動的隨行眷屬每人一套。以期環境關懷的議題持續在每個人心中發酵,並落實於日常。藉此保護蔚藍海岸,還給海龜美麗的棲息環境,喚醒大眾對海洋環境及生態保育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