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24.01.11

台灣中外製藥正式宣布再次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擁抱人才,我們可以更上一層樓。人才永續一直是我們極為重視的目標,為了打造一個更加多元、平等、共融的職場,我們正式再次宣布【台灣中外製藥】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今年,我們承諾為人才做到以下幾點:

1. 意義與價值:台灣中外製藥不斷挑戰自我,精益求精,秉持著「以病患為中心」、「開拓精神」以及「誠信合規」的核心價值觀,以成為「頂尖的醫療產業先驅」為願景,並期許成為「醫藥頂尖人才的唯一首選」。

2. 多元與包容:我們鼓勵招募不同背景的成員(不同部門、性別、專業),成立專案小組,從不同的角度探討議題,並為員工提供多元及包容性觀念的培訓。

3. 獎酬與激勵:建立合理的考績與晉升制度;定期舉辦餐會,犒賞員工的辛勞,也讓主管與員工更貼近,傾聽員工的聲音。這有助於提升員工向心力,產生對公司的高度認同感。

4. 身心與健康:每年提供免費的員工健康檢查與健康講座,同時提供包括配偶與子女在內的完善團體保險,確保員工能夠安心致力於工作。此外,每年的單車環島活動不僅照顧員工與其家屬的身心靈健康,還結合公益訪視教養院,捐贈物資,實現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

5. 培育與成長:從入職培訓、共通職能訓練、軟體應用課程、教練式領導課程、英日語小班課程,到全額資助外部專業訓練等,讓每位員工都能在工作崗位上充分發揮所長,提升工作成就感,同時協助員工在組織內實現更高的職涯。我們針對不同層級的員工制定個人發展計畫,包括一般員工、基層主管、中階主管和高階主管,安排職能技巧、人員管理和策略管理等系列課程。員工擁有順暢的升遷管道,豐富的在職訓練資源,確保員工的學習動力源源不絕。

6. 溝通與體驗:每年舉辦溝通訓練課程,強化員工的溝通。此外,我們還推出跨部門實習專案,讓員工有機會申請至其他部門體驗實習,透過這樣的機會,員工可以獲得多元的發展機會,同時促進跨部門的合作關係,有助於未來專案順利完成。

我們將持續以行動支持,和 #天下學習、 #Cheers快樂工作人、 #人才永續頻道、及400+聯盟夥伴推動倡議,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未來。 TALENT, in Taiwan 官網

瀏覽更多消息
台灣中外製藥為花蓮震災捐出一日薪資所得 母公司中外製藥株式會社亦捐出同等金額
閱讀更多
上一則2024.04.09

台灣中外製藥為花蓮震災捐出一日薪資所得 母公司中外製藥株式會社亦捐出同等金額

台灣中外製藥榮獲經濟部Buying Power環境永續特別獎與採購獎肯定
閱讀更多
下一則2023.12.22

台灣中外製藥榮獲經濟部Buying Power環境永續特別獎與採購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