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23.10.30

台灣中外製藥榮獲財政部2023年度績優營業人獎項

台灣中外製藥榮獲財政部2023年度「績優營業人獎項」,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於10月26日舉辦頒獎表揚典禮,由吳蓮英局長代表財政部頒發獎牌及致贈紀念品。

財政部臺北市國稅局表示,2023年度績優營業人系由該局轄內266,723家營業人中透過嚴格評估後遴選而來,獲獎家數僅67家,獲獎率僅萬分之2.5,依規定須符合選拔核定前2年內,無短、漏開統一發票、逾期申報銷售額、重大違章或欠稅(含關稅)紀錄,以及未經停止使用電子發票、未違反環境保護、勞工、食品安全衛生相關法律且屬社會關注、具指標性意義案件等條件才具有資格;營業人能夠脫穎而出獲獎,相當不容易。

為肯定獲獎殊榮,財政部致贈獎盃,北區國稅局也致贈「臺灣藍鵲長尾陣」玉壺春瓷瓶,以國鳥臺灣藍鵲為主題圖飾,象徵績優營業人尊榮顯赫,藍鵲成行、長尾陣聲勢壯闊,生意蓬勃,讚譽績優營業人厚實國家財政之貢獻。

台灣中外製藥董事長岡本崇表示,非常榮幸獲頒績優營業人獎項,感謝財政部對台灣中外製藥長年來誠實納稅的肯定,此項殊榮不僅表彰台灣中外製藥在商業領域的貢獻,也凸顯公司在稅務上遵循法規、重視品質受政府肯定。未來,台灣中外製藥將以更嚴謹的態度遵循法規、持續配合政府政策,誠實納稅,為社會盡一份責任。

瀏覽更多消息
北海岸公益單車行-關懷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閱讀更多
上一則2023.11.22

北海岸公益單車行-關懷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台灣中外製藥守護山河流域–藍鵲茶生態農遊家庭日
閱讀更多
下一則2023.10.04

台灣中外製藥守護山河流域–藍鵲茶生態農遊家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