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2019.07.05

台灣中外製藥榮獲《HR Asia》2019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幸福企業實至名歸

為實現新的中期策略IBI21,今年台灣中外製藥首度參加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刊物《HR Asia》雜誌今(2019)年度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選拔,評選結果於上周五(6/28)出爐。在台灣,186家廠商參與評鑑,僅51家通過評選;其中參與的12間藥廠,台灣中外製藥是獲獎的5家公司之一。

此評選由相關行業專家、學者組成獨立審查委員會,透過企業調查報告、員工匿名問卷調查、並實地訪查企業對人力資源計畫的投入與成果,挑選出各領域的傑出企業品牌。評選遍及台灣、中國、香港、菲律賓、越南、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印尼,並持續擴張於亞洲地區。

《HR Asia》的全面參與評估模式(TEAM)根據「核心」、「自身」、及「團體」三大面向衡量員工對業務的參與程度,有助於企業了解自身的職場潛力。此調查採用匿名問卷的方式,要求企業挑選50人填答,台灣中外製藥主動加碼邀請全體員工參與,以期問卷結果能夠完整且客觀地呈現員工的回饋。毫不意外地,台灣中外製藥在三大面向皆表現卓越(如下圖)。相較於產業平均,台灣中外製藥在各項指標皆獲得10個百分點以上的壓倒性勝出,表示全體員工對公司抱持高度認同且全心投入,在在顯示出台灣中外製藥為「幸福企業」實至名歸,我們正走在對的路上!

第一次參加最佳企業雇主的頒獎典禮暨晚宴,由台灣中外製藥董事長斉藤好正受獎並致詞。應典禮要求,身穿一襲正式西裝搭配領結的斉藤董事長表示:「以往總是企業以績效評價員工,現在也輪到員工評價企業是否是他們心中的最佳雇主。在這次評比中,毫不意外地,台灣中外製藥表現十分亮眼,著實說明我們在員工心目中的確是不可多得的幸福企業! 獲得最佳企業雇主獎的殊榮,大幅提升了內部的員工認同度,而外部人才取得的速度也獲得了顯著的成長。正所謂最好的公司絕對少不了最優秀的員工,以及大家凝聚共識、一同努力成就的最佳組織績效。」

台灣中外製藥致力「成為頂尖的醫療產業先驅」,對於落實社會責任及人才的重視不遺餘力,為打造幸福職場環境,我們下足功夫、持續耕耘、多元兼容。連年創造高度營收成長,並樂於與員工分享。提供業界第一(best in class)、業界首創(first in class)的員工福利,是我們許全體同仁的其中一項承諾。

今榮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殊榮,對於台灣中外來說著實為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讓我們在過去幾十年的貢獻和努力被更多人看見。因此,台灣中外藉此機會全體換發新版名片,增加公司形象的正面曝光,強化「2019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的品牌連結。

瀏覽更多消息
台灣中外製藥歡慶30周年愛很大 捐款助弱勢善盡社會責任
閱讀更多
上一則2019.02.01

台灣中外製藥歡慶30周年愛很大 捐款助弱勢善盡社會責任

台灣中外製藥守護生態環境‧移除外來種植物
閱讀更多
下一則2019.09.02

台灣中外製藥守護生態環境‧移除外來種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