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前往外部網站
免責條款
此連結將帶領您離開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網站;您所選擇的連結網站資訊內容(此網站內的連結、變更、或更新)已不屬於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負責範圍。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對此連結網站的傳送的資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此連結僅提供您的方便使用,任一連結皆不代表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或贊成其網站內容。

開啟連結

邱渙堯
營業部2021.03.02 入社
邱渙堯

很高興能加入台灣中外製藥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在台灣中外製藥一年多的時間,感謝主管們耐心地給予我指導與建議,也很感謝同事之間無私的幫助,我們一起完成了許多活動。台灣中外製藥溫暖和諧的氣氛讓員工能在愉快的環境下快樂工作!同時公司的福利、人才培育、投入社會公益的努力也都備受肯定,從台灣中外製藥連續三年榮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就足以證明!

我印象最深的活動是2021年11月的宜蘭單車公益之旅,在大雨滂沱的那三天,我們仍不畏風雨的一起勇往直前,因為我們有著共同的目標,而我們相信我們能一起完成!一個人或許很難,但一群人就能完成許多挑戰。

展望未來,我希望能與公司一同成長,一起前行!也能幫助更多的病患!

更多員工分享
林弘民

行銷部

2009.02.16 入社

林弘民

我加入中外製藥超過10年,在臺灣擔任過多個商業管理職務後,經由公司人力資源的交流機制在2022年6月轉調到東京總部工作。在過去的一年中,我與數個產品生命周期管理團隊共事,參與全球業務開發管理,新適應症開發規劃,以及與海外分公司和外部商業夥伴的合作管理。除了產品相關業務工作外,我也參與了總公司多個專案執行,例如:海外分公司組織精進規劃、公司治理強化等。這些都是難得且寶貴的經驗,也是我在臺灣分公司工作時無法獲得的。 中外製藥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開發性製藥公司,為需要的病人致力於創新藥物研發,能在這裡工作讓我感到非常有意義及驕傲。此外,中外在加速創新和全球業務發展方面擁有靈活的戰略,以及與羅氏的策略聯盟。與多數跨國公司不同,我們的組織規模相對較小,工作上(從產品生命週期的早期研發階段到產品上市後的全球行銷策略規劃)經常需要跨部門溝通合作和與外部商業夥伴的協作,在中外製藥工作有機會能夠參與及學習到產品價值鏈各個階段的事務。 由於獨特的經營戰略,中外擁有靈活的企業文化、專注於創新藥物研發、完善的職涯發展機制、並積極招募全球人才加入來推動創新。對於想要在製藥行業發展的人來說,我有信心說中外製藥是最佳的選擇。  

顏家誠

醫藥安全部

2021.04.06 入社

顏家誠

當年還是新鮮人的我,原先在醫院擔任藥師,後來決定轉換跑道,我非常榮幸能夠加入台灣中外製藥這個大家庭,擔任藥物安全監測專員一職,開啟了我在業界的首份工作。 中外製藥的同事們親切又友善,是我對公司氛圍的第一印象,同事們熱心幫助我融入團隊,協助跨部門的溝通與交流。此外,公司提供各種充電學習的機會,例如:每週固定開設英、日語學習課程、跨部門實習及外訓機會,都是持續加值自我的好管道!在工作之餘,各區同仁們還會相約登山健行,在調劑身心、舒緩筋骨的同時,也把握彼此相聚談天的時刻。 另外,我非常認同台灣中外製藥致力於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其中,每年舉辦的「公益單車行」是我最印象深刻的活動之一,公司透過創新的方式結合單車運動,凝聚團隊的向心力,藉由走訪弱勢團體並捐贈生活必需品來回饋社會,為社會公益發展而努力。